江...

江.
_INFP天秤

[ALL新]观影/阅读体-望之源泉

•人物73的

•只有服部平次,阿笠博士,灰原哀知道江户川柯南是工藤新一

•All新,未确定关系,而且新一不知道他们喜欢他

•背景:在酒厂毁灭后

•本文无琴新,抱歉

•新志单恋向,新兰友情向,无女cp

•不爱新,左上角谢谢配合


<掉马一定的,不过不会这么快,不一定完全一样的正文可能会有些地方是按照我的记忆概括的>


hello嘿!


————

0.0序章


  夜幕渐渐降临,雨也伴随着淅淅沥沥的落下,已经很晚了,家家户户都已灭灯进入了梦乡,但是在黑暗中的工藤宅特别的显眼,书房内的书排放整齐,像来到了图书馆一般,在正中央的位子上有一个瘦小的身影,是柯南正在反复翻阅他最爱的福尔摩斯集,但是那双眼睛显然已支撑不住长达二十多小时的工作,虽然柯南还想看,但是在睡意的驱使下,入睡了


再次睁开眼睛时,柯南就望见身边一排熟悉的人

‘黑暗组织?不是也就毁灭了吗?那这是?’柯南有些不知所措


“柯南?你怎么也在这?”目暮警官对柯南问道

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就突然就在这里了”

人员:毛利一家,柯南一家,少年侦探团,阿笠博士,黑羽快斗,白马探,服部平次,降谷零,赤井秀一,中森一家园子,红子,还有一些警官


“你们好,先别不知所措,既然你们都来到这里了,就请配合我,遵守这里的规矩”

“规矩只有一个,不准伤害pivot”

“我是空间使者,樱”


“空间使者?为什么听起来这么中二啊?”斗子在线作死,樱瞪了一眼斗子便继续讲了


“接下来你们观看一些人所经历的苦难和无奈,你们都未曾尽力过,也从来没有体会过在那些时候,他们的无助,你们中间有完全知情者,也有完全不知情者,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三种颜色,黑,白,灰”

“请按顺序坐好,影片即将开始”


外交官杀人案【49-50】

[柯南刚回到家就发现家里来了一位客人

“工藤在哪里?”服部平次对兰说,就在这时,柯南回来了“啊啊湫”“真是的,怎么你和新一都感冒了”兰拿纸擦了擦“工藤?你怎么知道他也感冒了?”在兰的解释下,平次做了一番推理,让柯南有些毛骨悚然]

“哈哈哈,当时可被我说中了哈哈哈”服部平次对柯南挑了挑眉

“说中了?”兰顺着平次的目光看向了柯南“柯南?”

“不不不...”柯南还没解释完就听见平次说话了

“不不不我只是让柯南给工藤带句话,就...”

“别吵了,请继续看”樱及时救场,柯南投去了感谢的目光,去不知道樱在打什么算盘


[毛利小五郎终于迎来了一位客人,“调查外遇?”就这样毛利小五郎,兰,柯南和平次就去到了那个外交官的家里,美誉:一家人拜访?但是刚去到书房就看见外交官死在了家中]


“最后那个凶手...”服部平次开挂似的跟别人讲起来

“别剧透,服部”柯南用半月眼瞥了一眼平次

“哦,好”平次像腌了的茄子一样


[柯南在寻找证据的时候被平次抓起来扔到一边去了,然后过不久柯南便晕倒了,因为喝了酒,身体也慢慢发热在兰找到医生之前变会了工藤新一,还去到现场,完美的解决了案件

“原来如此,我的推理从一开始就错了,这场比赛怎么说都是我输了,工藤新一你果然有一套,你的推理果然比我高杵”

“少来了,推理根本就没有什么输赢或是什么上下,这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啊,千万别忘了”]


因为最后一句对话,让所有人都忘了前面的柯南,所以柯南这个秘密也暂且糊弄过去了


以后推理过程会更加的详细的,谢谢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80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